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建党100周年踏青活动

发布机构:人事科 信息来源:人事科 时间:2021-04-21 点击:5820

        为丰富离退休干部的业余生活,结合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安排,4月16日,中心组织离退休干部赴余杭区径山镇下辖的小古城村春游踏青活动。
        2005年,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曾亲临该村调研指导,提出了“以加强基层民主法治建设,服务好三农”的要求,并对小古城村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小古城村按照习总书记要求大力推进基层民主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在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胡斌春和副主任缪建华陪同下,离退休干部参观了小古城村文化大礼堂,一路感受到乡村振兴战略为农民生活带来的翻天覆地变化和美好生活。下午,离退休党支部进行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带领支部开展“红色基因永相传”主题党日活动,离退休党员重温了一次入党誓词、开展了党史学习等。
       通过交流学习,老干部们加强了沟通、传递了友谊、愉悦了身心、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坚定了信念,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