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中心组织开展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活动

发布机构:组织人事科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科 时间:2020-11-09 点击:6712
       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是社会的共同心愿。11月6日中心组织开展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安排老同志们参观了朱德纪念室,重温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崇高的人格魅力和优良的家风品德。之后大家一起前往龙坞茶村,品茶、用农家菜、体验捣麻糍等活动,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度传统佳节。
       活动中,胡斌春副主任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为离退休职工带去温暖的问候与关心,了解老同志的生活及健康状况,并向老同志通报了2020年尤其是中心近期的重点工作,同时听取了老同志对中心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服务小组也帮助老同志进行了今年体检后续工作的服务等。
       此次活动,老同志们边活动边拉家常,畅谈养生经,分享幸福事,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彼此之间感情,同时也真切的感受到了中心的关怀与温暖。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