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致敬为生命奋斗过的“浙”里力量

发布机构:党总支 信息来源:党总支 时间:2020-09-07 点击:8296

9月4日,省医管中心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4名党员同志参观学习了由浙江省委宣传部指导,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省卫生健康委联合主办的“浙”里长城——浙江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

本次纪实展以“浙”里长城为主题,分为“浙”里担当、“浙”里力量、“浙”里温暖、“浙”里智慧、“浙”里春天5个版块。通过以人为本的叙述视角,以物叙事的叙述方式,真实展现全省各界在抗疫过程中的科学决策、防控救治、支援湖北、科技支撑、复工复产等重大主题场景。

一件件珍贵实物,一个个感人瞬间,宛如一幅波澜壮阔的抗疫全景画卷,将那段难忘历程浮现眼前,让我们再一次感受到了全省上下众志成城、和衷共济,凝聚起抗击疫情的浙江气力,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特别是卫生健康系统大爱无疆的抗疫精神。我们多次被那些事件和时刻打动,也为身在医疗卫生单位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向为生命奋斗过的“浙”里力量致敬,要深入持久学习抗疫精神,要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日常工作,为我省“重要窗口”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