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学考试 > 医师资格考试

我省已顺利完成2020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

发布机构:医学考试科 信息来源:医学考试科 时间:2020-07-24 点击:6781
      2020年7月23日,我省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圆满完成。
      7月10日,全国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开考,这是继高考之后我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开展的又一项大规模国考项目。我省十个国家级实践技能考试基地根据《2020年浙江省医师资格考试防控指导意见》要求结合考试具体实施方案,从疫情防控、安全保密、考务实施、考官执考等方面着手,确保考试各个环节规范有序开展。
      今年我省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有三大变化。一是根据全国医师资格考试改革工作要求,今年我省将各类别考生全部纳入国家级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内考试,技能考试合格人员成绩两年有效,相应考点与所属基地协同配合。二是考区下发《2020年浙江省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工作实施方案》,根据考区工作部署,各基地执考考官由原来的考点推荐改为考区在全省考官库中统一随机遴选,并分配到相应基地进行执考。三是今年临床类别实行“新三站”模式,增加了机考时长和考试内容,对各临床基地机考保障能力提出了考验。
      考试期间,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孙卫东副处长、我中心夏志俊主任带队,携各类别首席考官,对部分实践技能考试基地组织、考官执考水平等流程和环节进行了巡视督考。目前我省技能考试成绩录入工作已完成,正值核对过程,成绩将于近期在国家考试报名系统中开放查询。

 

                                                                      (考官线上培训)

                                                              (制定并布置我省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考区领导及专家巡查考试基地)

                                                                     (实践技能考试现场)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