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廉政

牢固树立底线意识 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中心召开三项主体责任签约仪式

发布机构:党总支 信息来源:党总支 时间:2020-04-14 点击:12190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领导班子及成员的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有效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根据中心党风廉政工作任务部署,中心党总支、综合办公室于4月13日组织中心党风廉政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与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仪式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于杭跃主持。

签订仪式上,中心党政主要负责人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党总支书记与各支部书记分别签订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中心党总支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党总支书记与各支部书记分别签订了《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中心安全工作主要领导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于杭跃书记回顾了2019年中心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肯定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与所做的努力,同时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于书记要求各级要时常对照《责任书》,全面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生产工作主体责任的落实,压实每一项工作,层层传导压力,把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抓住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中心主任夏志俊在签约仪式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二是要层层传导压力,要通过各种形式的学习,使每一位员工自觉遵守各项要求。三是要狠抓落实,要始终将三项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同考核,确保中心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中心党政主要负责人与班子成员签订责任书

                                                                    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负责人签订责任书

                                                                          党总支书记与支部书记签订责任书

                                                              中心召开三项主任责任书签约仪式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