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中心全体党员参观纪念中共浙江省一大召开80周年图片展

发布机构:党总支 信息来源:党总支 时间:2019-08-26 点击:11378
        8月21日下午,省医学学术交流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15人集体赴省档案馆,观展了在这里举行的纪念中共浙江省一大召开80周年图片展。
        本次展览以“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80周年”为主线,通过79块展板、125幅历史照片和相关文字说明,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浙江人民经历革命战争的严峻考验,勾勒出全省党组织的发展历程。

        党员们同时还参观了由省档案馆展出的“难忘浙江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等展出、通过观展活动,夯实了党员干部的政治品格,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党员们争取先进的意识。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