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2019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考务管理工作会暨我省医考工作调研会在嘉兴顺利召开

发布机构:医学考试科 信息来源:医学考试科 时间:2019-08-05 点击:10222

      7月30日上午,2019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考务管理工作会议在我省嘉兴市召开。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副局长周长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司副司长赵文华、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主任王县成、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主任陈伟等出席了会议,国家卫生健康委基层司、国家卫生健康委妇幼司、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事教育司、各省卫生健康委、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处、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医考办主要负责医考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医考办主办,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承办,我省卫生健康委协办。
      会议首先由周长强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医师资格考试万无一失》的讲话,充分肯定了2019年上半年医师资格考试工作,并对2019年下半年医师资格考试工作提出意见: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担当。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三是要严格保密制度,确保考试安全。四是要落实考务规程,规范考务管理。五是要狠抓考风考纪,严查违纪违规。六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舆情监测。七是要加强部门协作,做好应急处置。
      王县成作题为《发扬红船精神,做好考试工作》的报告。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工作情况,对2019年下半年医师资格考试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上传下达,部署到位。二是盯紧试卷光盘,杜绝泄密。三是严管考场,防范作弊。四是保全数据和答题卡,保障安全。五是保障机考试点,做好巡视督导工作。
      本次全国会议前一天,王县成主任对我省医考工作开展了调研,我省各考点医考工作负责人及五家临床实践技能考试国家基地负责同志参与了调研座谈。会议就我省医师资格考试组织实施过程中的困难、问题,考试设计、医考改革工作的意见建议等问题,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

                                               (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周长强副局长在大会发言)

                                               (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王县成主任召开我省医考工作调研会)

                                               (我考区同志参加医考工作调研会)

                                               (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俞新乐处长在我省医考工作调研会上发言)

                                               (省医学学术交流管理中心夏志俊主任在我省医考工作调研会上发言)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