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浙江省医学学术交流管理中心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机构:党总支 信息来源:党总支 时间:2019-07-23 点击:10732

      根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安排,7月23日下午,中心党总支于杭跃书记为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党课上,于书记从“什么是共产党员的样子?”“哪些是共产党员不好的样子?”“怎样立起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好样子?”三方面,深入浅出讲解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好样子,应心中有信仰,手中有戒尺,肩上有担当,身上有作风,脚下有行动。
      于书记强调,共产党员的“样子”来之不易,并不是一朝一夕塑造起来的,而是一点一点做起来的,每名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做到信念过硬;对党忠诚,做到政治过硬;担当作为,做到责任过硬;增强本领,做到能力过硬;清正廉洁,做到作风过硬;珍惜维护共产党员的“样子”,发扬光大共产党员的“样子”。
      此次专题党课对推进主题教育入基层起到关键作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习、加强实践、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党员。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