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2019年消防安全工作培训

发布机构:综合办公室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9-07-17 点击:9754
        为落实省卫生健康委“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要求,提升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处置能力,中心于7月16日下午,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一场消防安全工作培训。
        培训邀请了杭州市下城消防大队吴梦莉教官进行授课,吴教官通过对近几年发生的一些火灾案例的分析和讲述,强调了火灾预防的重要性,传授了火灾发生时自救互救的正确方式,日常生活中的防火注意事项,并针对单位办公环境实际,提出了一些具体的预防火灾措施,对灭火器的使用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整个培训贴近工作,贴近生活,是一堂生动实用的安全教育课。
       消防安全事关单位的稳定发展和广大职工的生命安全,容不得半点马虎,只有牢固树立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不断提高各类消防设施的使用技能,才能有效防止和减少火灾带来的危害和损失。下半年中心还将结合大楼消防管理工作安排,开展模拟演练等活动,确保安全迎大庆。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