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中心开展“社团工作面对面”活动

发布机构:党总支 信息来源:党总支 时间:2019-07-09 点击:8668
       7月8日下午,省医管中心党总支协同社会组织与服务科召开“社团工作面对面”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委党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委基层处卫生健康督查专员陈黎明,中医局副局长吴建锡、中医局副调研员施翔出席会议。我中心党总支于杭跃书记、夏志俊主任、王莉副主任、社会组织指导与服务科负责同志,以及27个卫生健康社团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于杭跃书记总结了上半年中心党总支对社团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的监督和指导工作,夏志俊主任介绍了半年来中心围绕卫生社团开展的整体工作情况。各社团负责人代表分别就社团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和深入探讨,现场气氛热烈。同时,中心通过问卷调查的方式了解了各社团党建工作现况、对中心党政领导开展工作的满意度,收效很好。

       陈黎明副组长充分肯定了本次调研的形式和效果,建议下一步应加强社团的党建引领,继续加强中心与社团之间的紧密联系,推进社团工作健康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