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开展初心之行,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机构:党总支 信息来源:党总支 时间:2019-06-25 点击:12312
开展初心之行,传承红色基因
                                           - -中心全体党员参观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
        为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在建党98周年到来之际,省医管中心全体党员于2019年6月25日参观了浙江省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共同接受革命教育。
        纪念馆前,在革命先辈的见证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声音洪亮,慷慨激昂,进一步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与决心。

        参观中,同志们神态庄重,仔细观看,认真聆听讲解。一幅幅画面,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都深深印在大家的脑海里,化作奋勇向前的无形力量。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中心党总支于杭跃书记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发言。他说,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希望同志们继承先烈遗志,积极为党工作,争做合格党员。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