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中心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机构:党总支 信息来源:党总支 时间:2019-06-20 点击:7868

       2019年6月19日,省医管中心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省卫生健康委党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省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曹启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党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委基层处卫生健康督查专员陈黎明,指导组成员中医局副局长吴建锡、中医局副调研员施翔出席会议。我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心全体党员、各科室负责人、群团组织代表、老同志代表、入党积极分子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于杭跃书记就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他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中心的主题教育工作从6月开始至8月底结束。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目标任务是“理论学习展现新进步,思想政治展现新境界、干事创业展现新担当、为民服务展现新提升、清正廉洁新形象、推动发展展现新成效”。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要坚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开展调查研究、严格查摆检视问题、进一步整治纪律作风,高标准严要求的做好各项任务安排。

       于书记要求,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中心上下要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中心党总支要坚持示范表率,根据“五个始终”的承诺在主题教育中做到“9个带头”。各党支部和科室也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落实,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力戒形式主义,强化落实之功、执行之力,确保主题教育不走过场、不出偏差,取得更大实效。

       曹启峰组长充分肯定了中心党总支对主题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传达了中央、省委和省卫生健康委党委有关主题教育的精神和要求,并简单介绍了巡回指导组的主要职责和任务。同时,对我中心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从“三地三走”政治高度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浙江是革命红船的起航地、改革开放的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的独有财富,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二是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为卫生健康事业的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强大的动力。从“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善找差距、狠抓落实”四方面强动力,为人民保健康谋幸福。三是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确保学习教育有成效、调查研究有成效、检视问题有成效、整改落实有成效。曹组长表示指导组将按照委党委要求,参加中心重要的主题教育活动,了解中心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的政治素质表现,参与检视问题全过程,总结推广中心好的经验和做法,与中心党总支一道,切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最后,于杭跃书记代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严格贯彻省委、委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在委党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创造新成绩,展现新作为,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注重实践实干实效,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