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积极开展普法培训 提升员工法制意识

发布机构:党总支 信息来源:党总支 时间:2019-06-05 点击:148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提高员工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树立牢固的社会主义法制理念和思维,在“警示教育月”活动期间,省医管中心积极开展普法学习教育活动,6月5日,对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了普法培训。
       此次培训由中心法律顾问朱阳娇律师授课,结合中心实际,为参会人员系统详尽的阐述了法律体系、合同法的基本知识和应用,对签订合同时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合同履行过程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剖析和说明。朱律师的授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解答了大家在工作中经常遇见的法律问题,与会员工学习热情高涨、积极互动,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随后,中心党总支书记于杭跃同志对与会人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职工认真总结领会培训所学法律知识,在工作实践中进一步理解、掌握和运用,同时继续加强法律知识学习,不断提高法律意识、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营造遵法、守法、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