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学考试 >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我省圆满完成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发布机构:医学考试科 信息来源:医学考试科 时间:2019-06-04 点击:8348
      2019年5月25-26日、6月1-2日连续两个周末,通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层层落实,我省圆满完成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
      今年全省共有67359名医、护、技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考试,其中包含我省特设的“生殖健康教育技术”专业考生116人。省卫生健康委和省人力社保厅相关人员及领导组成了巡考组,对全省13个考点进行巡视督考,确保了考试顺利进行。同时,今年国家卫生健康委安排了3人督导组到我省进行巡考,通过对考试现场的组织检查,对我省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思则有备,有备无患”,针对今年机考规模的进一步扩大和工作流程的变化,省卫健委组织人事处领导高度重视,要求考区和考点要提前做好准备。考前,考区一面积极组织全省机考机构人员参加人机对话考试系统管理员培训及考核,确保了每一个机考试室至少有一人能够熟练操作机考系统。一面与考点深入研究考试期间可能出现的各种不确定风险,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各个岗位、各个环节的安全责任,做到责任到岗、任务到人。同时,通过官方微信等途径提醒考生及时准备考试相关用品,提前确认考试时间和场地,熟悉考场路线及周边交通停车等情况。
      考试期间,各考点加强与公安、保密、电力及无线电管委会等多部门的联动协调机制。各考场配备了屏蔽仪和金属探测仪,考场周围设置流动无线电监测车,通过高科技手段威慑了动机不良人员,提升了考生遵章守纪的自觉性和自律性。并与相关部门积极联系,充分考虑考生的出行、饮食、休息、医疗保健等问题,做好考务、保卫、后勤、医疗等服务。针对出现的考生有效身份证件意外遗失等突发情况,继续给予“先考后审”的人性化方式,努力为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图为:人机对话考试现场


                                                                              图为:纸笔考试现场

                                                                    图为:考场配备无线电监管车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