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在欢声笑语中传递爱的力量--2019年离退休职工春游踏青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机构:组织人事科 信息来源:党总支 时间:2019-04-28 点击:7694

       离退休职工春游是中心长期坚持的一项活动,为了更好地为老同志们提供一个交流问候、亲近自然的机会,丰富离退休职工的业余生活,感受春日气息,4月26日,中心组织人事科组织离退休职工赴三台山开展春游踏青活动。为了保障此次春游活动的安全,就地点选择,时间确定、报名安排、车辆安排等方面均做了精细的布置,确保了春游活动顺利完成。
       活动中,王莉副主任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为离退休职工带去温暖的问候与关心,了解老同志的生活及健康状况,并向老同志通报了2019年管理中心工作思路以及重点工作,听取了老同志对中心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服务小组也帮助老同志进行了今年体检的预约工作的解读和老同志党员党费的缴纳工作。
       此次踏青活动,使老同志们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彼此之间感情,同时也真切的感受到了中心的关怀与温暖。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