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活动剪影

党员进社区 服务暖人心

发布机构:党总支 信息来源:党总支 时间:2019-04-16 点击:11018
      为进一步提升省医学学术交流管理中心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党建共建的责任意识,认真落实“三服务”工作要求,有效激发他们在党建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4月11日、4月15日,中心党总支组织在职党员到下城区天水街道戒坛寺巷社区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有的认真排查居民区楼道堆积物情况排查、消防灭火器情况检查和其他楼道消防安全问题,有的耐心为社区退休老党员教学“学习强国”APP的注册和使用,此次活动得到了戒坛寺巷社区和广大市民的高度肯定。

      于杭跃书记在活动总结时指出,要把党员进社区活动形成常态化机制,进一步强化在职党员与社区的沟通联系,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