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廉政

省医学学术交流管理中心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大会

发布机构:党总支 信息来源:党总支 时间:2019-03-15 点击:8673
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助推中心各项工作全面健康发展

       ——省医学学术交流管理中心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大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实两个责任,根据中心党风廉政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任务部署,于3月15日组织中心党风廉政教育大会,中心领导、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心主任夏志俊同志主持。首先由中心党总支于杭跃书记为全体员工上了一堂题为《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助推中心各项工作全面健康发展》的廉政党课,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同时传达了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结合中心的实际工作,梳理出了六大风险,要求全体员工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真抓实干,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由于杭跃书记传达了委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新时期宣传舆情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繁重性,明确了“中心信息安全领导小组”、中心信息发布流程,对中心各科室的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后,举行了中心《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中心党政主要负责人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党总支书记与各支部书记分别签订了责任书,中心党党政领导要求所有的签订者要时常对照《责任书》要求,压实每一项工作、推进工作落实,进一步层层明确责任,一级一级传导压力,把党风廉政建设、行风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要求融入业务工作,突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一岗双责”。确保中心不发生腐败行为,不发生造成严重影响的负面意识形态事件、重大舆情事件和网络意识形态安全问题。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