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党员主题活动日——走近“最美浙江人”

发布机构:党总支 信息来源:党总支 时间:2019-03-01 点击:8760
        今年是雷锋逝世53周年,53年来,雷锋精神从未消失过,在学雷锋日即将到来前,3月1日下午,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浙江省展览馆参观了“最美浙江人”和“又沐春风——己亥新春·浙江展览馆建馆五十周年特展”。
        整个展出通过“最美纪事”、“最美风景”、“最美人物”三大板块,通过图文、实物以及电子书等互动方式,向我们呈现了全省各地和各行各业“最美人物”的向善之美、诚信之美、奉献之美和担当之美。

        展示馆里,既有刘玲英、杨东海、陈金水等我省“最美”的先行者、示范者的先进事迹,也有吴菊萍、吴斌、姚玉峰、王一成、陈莹丽、浙江省皮肤病防治研究所上柏住院部医疗队、“红日亭”等近年来涌现出来的“最美”人物和集体的感人故事。一个个熟悉的名字,一张张亲切的笑脸,传递蓬勃向上的力量,深深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